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最新发布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部署秋季学期返校开学工作

2022年08月13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855

哈工大全媒体(张又元/文 辛然/图)8月12日,学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上级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开学工作。校党委书记、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熊四皓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杰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熊四皓指出,全校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返校开学工作方案,将疫情防控措施细化到各个环节、每个步骤,坚决堵住一切可能的漏洞、防范一切可能的风险;要加强对学生的沟通引导和关心关爱工作,更多站在学生的角度制定方案、考虑问题,同时做好返校师生的健康监测和应急准备工作,做到主动防、早发现、快处置。相关单位要加强对疫苗接种工作的动员引导,做到师生应接尽接、应接快接,确保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师生安全返校、平稳开学、有序生活,确保学校教育教学秩序正常,举全校之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韩杰才指出,全校师生要严格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等工作,科学、精准落实早快准严细实要求,以扎实有力的措施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时刻关注师生的思想动态,及时回应师生关切,坚持全校上下一盘棋,全力做好返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切实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副校长甄良、沈毅、范峰出席会议。沈毅传达了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范峰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和秋季学期返校开学工作方案。威海校区、深圳校区汇报了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部处、各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熊四皓讲话

韩杰才讲话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张又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