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最新发布

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召开

2022年08月04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911

哈工大全媒体(潘博/文 辛然/图)8月3日,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在行政楼33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实出席会议并讲话。

安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阐明了新时代统战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深刻的历史洞察力、重要的理论引领力、强大的实践指导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为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发展壮大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把会议精神转化为走好哈工大新百年之路的生动实践,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

与会党外代表人士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发挥党外人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为助力学校走好新百年卓越之路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再立新功的担当作为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党外代表人士参加座谈会。

会议现场

安实讲话

责任编辑: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