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动员会

2022年06月1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531

哈工大全媒体(商艳凯/文 辛然/图)2022年全国高考渐渐落下帷幕。6月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118会议室召开本科招生工作动员会,宣讲今年招生政策及变化,部署本科招生相关工作。副校长沈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沈毅在讲话中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做好今年本科招生工作的总体部署,对一校三区招生部门和各地招生宣传组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站在立足长远发展、培养一流人才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本科招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稳步提升本科生源质量,着力深化人才培养供给侧改革,为学校走好新百年卓越之路提供有力人才支撑。一校三区招生部门要加强统筹、强化协同,牢固树立“全校上下一盘棋”意识,注重发挥多校区办学的优势和特色,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强做优哈工大品牌。各地招生宣传组要切实提升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准确理解和把握学校招生政策及变化,有针对性地、规范化地开展宣传宣讲,及时回应考生和家长关切,力争使更多优秀的考生选择、报考哈工大。

会上,校本部、威海校区和深圳校区招生工作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22年本科招生政策及变化有关情况。

本科生院相关负责人,各学院(部)、校区招生宣传负责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宣传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商艳凯

审核:宋玲、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