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与法国里昂商学院签署合作意向协议

2022年06月07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819

哈工大全媒体(冯扬/文)日前,校长韩杰才与法国里昂商学院校长伊莎贝尔·雨欧举行线上会谈并代表两校签署中外合作办学意向协议。

韩杰才代表学校向里昂商学院建校150周年致以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学校希望与法国里昂商学院依托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学科开展合作办学项目,借助法国里昂商学院在全球化、融合化、数字化方面的影响力,吸纳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创客精神的学生。同时希望两校逐步建立学科国际交流合作机制,利用各自的优势,成立项目推进专班,全力跟进、落实相关工作。

伊莎贝尔·雨欧表示,里昂商学院高度重视与哈工大建立国际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办学项目,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拓展两校在本科教育方面的合作广度与深度,同时推进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交流、高水平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合作。

我校副校长刘宏,里昂商学院副校长威廉·王华、外事副校长奥利维尔·吉埃出席会谈。我校国际合作部、相关学院负责人,里昂商学院外事负责人参加会谈。

 


责任编辑:商艳凯

审核:宋玲、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