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获捐3500套防护服和鞋套 厦门科技企业支援哈市抗击新冠疫情物资捐赠仪式在校举行

2021年10月02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571

哈工大全媒体(闫明星/文 辛然/图)9月30日,由哈尔滨市科技局、哈尔滨市股权投资协会沟通联系的厦门当盛新材料有限公司捐赠的1万套用创新材料制作、价值100多万元的罗威克防护服抵达哈尔滨,在我校举行了抗击新冠疫情物资捐赠仪式。哈尔滨市科技局局长宋博岩,哈尔滨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周书明,哈尔滨市股权投资协会副会长王君祥,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松全,校长助理范峰等出席仪式。

这些物资通过哈尔滨市慈善总会,捐赠给7家高校和1家医院。其中,我校获捐3500套防护服和鞋套。周书明向当盛公司颁发了慈善捐赠证书。我校向捐赠方赠送了感谢信,感谢企业的爱心帮助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

据了解,这次捐赠的新材料防护服是创新产品,新材质不仅满足安全防护要求,还可以实现一次性变有限次使用。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