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孙梦菊老师写信感谢学校党委

2013年01月2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626

      哈工大报讯(报文)近日,我校外国语学院离休教授孙梦菊再次给学校党委写来感谢信,感谢学校党委、材料学院党委多年来对她的关怀与照顾。
      孙梦菊老师在信中说:“我16岁考入哈工大,此后就在哈工大学习、工作,一直到退休。我们全家有6人曾在哈工大学习工作过,有5人是优秀共产党员……我们都为自己是哈工大人而感到无比的骄傲。”她在信中感谢学校党委多年来对她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照顾,感谢离退休工作处、校医院、材料学院、外国语学院、人事处、校工会、后勤集团、校办等单位的领导和同志们的关心,给了她活下去的勇气和力量。尤其是最近孙梦菊老师不慎摔倒,很严重,校医院及时安排救护车把她送到医院,帮她做了全面检查并安排住院,认真治疗并照顾她的生活,把她从死神手中抢救回来。出院后,校医院的医生们还在百忙之中及下班后到家里看望她,外国语学院也为她送去慰问金,这都让孙梦菊老师非常感动。
      “我真是太感动了。我深深感受到,没有党,没有哈工大,没有各级领导的关心,没有党培养出来的好干部,就没有我的今天……我热爱哈工大,因为哈工大就是我的家,你们都是我的亲人。”信的最后,孙梦菊老师祝福哈工大的明天更美好!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刘培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