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两爱心单位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款

2012年12月11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515

      哈工大报讯(刘忠奎 文/图)12月11日下午,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在行政楼616会议室举行。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校党委书记王树权分别向沈阳中之杰流体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哈工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颁发了捐赠纪念奖牌和证书,并向沈阳中之杰流体控制系统有限公司颁发了教育贡献奖牌。
      沈阳中之杰流体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向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11.5万元,用于机电学院奖助学金及液压技术联合实验室发展建设等。哈工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向基金会捐赠人民币50万元,用于建筑学科发展建设和离退休教师活动经费。
      基金会副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卢长发主持仪式。基金会副理事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崔国兰与两家捐赠单位代表签订了捐赠协议。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何晶宣读了《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关于向沈阳中之杰流体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哈工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颁发“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奖牌”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证书”以及“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育贡献奖”的决定》。
      沈阳中之杰流体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静波校友在讲话中说:“作为一名哈工大校友,毕业多年后能够再次回到母校,并为母校的发展建设作出一点贡献,我感觉十分高兴与荣幸。同时,我希望今后能够与母校加强交流合作,作出更大的成绩,回报母校,更好地支持学校的教育事业。”
      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安学敏在会上讲话。他首先汇报了研究院近几年在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研究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校的支持与帮助,因此研究院也要大力支持母校的发展建设。今后,研究院还要锐意进取,为学校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王树权书记代表学校对捐赠单位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支持学校建设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希望两家捐赠单位开拓创新,做强做精,更好地为社会服务。他说,校友虽然离开母校,但心中时刻牵挂母校,关心母校的发展建设,让人十分感动。学校发展建设离不开校友的大力支持,校友的发展也需要学校的支持与帮助。今后,学校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校友工作,为校友服务。
      沈阳中之杰流体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哈工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机电学院、研究生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签订捐赠协议




颁发奖牌和证书


沈阳中之杰流体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静波校友讲话


 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安学敏讲话


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校党委书记王树权讲话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刘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