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党委被授予“全省学习型党组织标兵”荣誉称号

2012年12月07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32

      哈工大报讯(吴松全/文)近日,中共黑龙江省委建设学习型党组织领导小组下发文件,授予27个单位“全省学习型党组织标兵”称号,28个领导班子“学习型领导班子标兵”称号,23名同志“学习型领导干部标兵”称号,25名同志“学习型党员标兵”称号。我校党委被授予“全省学习型党组织标兵”称号。
      中共黑龙江省委建设学习型党组织领导小组文件指出:2011年以来,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过程中,全省涌现出一大批学习型党组织标兵、学习型领导班子标兵、学习型领导干部标兵、学习型党员标兵。他们自觉作勤于学习、深入学习的表率,自觉作结合实际、学以致用的表率,自觉作改革创新、与时俱进的表率,在全省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中发挥了积极的引领作用。
      两年来,我校各单位、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按照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的总体要求,紧密围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步伐”这一中心任务,把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和培养拔尖创新人才作为重要内容,开展了以“在科学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努力造就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在国际视野拓展上下功夫,明确世界一流大学的办学定位;在规律探究上下功夫,积极探索中国特色的现代高等教育发展之路;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努力走在东北亚高水平大学的前列”为主要内容的“四下功夫”活动,坚持目标引领、立项推动,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在学习中明晰了发展思路、解决了实际问题,推动了各项工作的科学发展。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刘培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