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高永平校友受聘我校兼职教授及研究生校外导师

2012年12月07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564

      哈工大报讯(木叶 文/图)12月7日,黑龙江省晟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永平校友受聘我校兼职教授及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在行政楼616举行。校党委书记、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树权出席聘任仪式并讲话。副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孙和义为高永平校友颁发聘书。
      航天学院党委书记王军主持聘任仪式,并介绍了高永平的经历和成绩。高永平在原哈尔滨建筑大学建筑工程专业学习,现任黑龙江省晟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哈尔滨晟煜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高级工程师。他曾参与国家“863计划”超大功率超声波油井增油技术及其装备研究,在研究过程中指导学生完成论文5篇。该项研究成果已通过国家科技部验收,在大庆、胜利、辽河、延长等油田已完成38口油、水井的矿场试验,增油、增注效果显著。
      出席聘任仪式的还有基金会副理事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崔国兰和基金会、相关学院、部处负责人。


合影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