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电视台作品在国家级评奖中喜获佳绩

2012年11月29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17

      哈工大报讯(台萱 文/图)11月23日,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主办的“视友杯”第二届中国高校电视奖颁奖典礼在重庆大学隆重召开。由我校电视台选送的两部新闻作品《从梦想小剧场到春晚大舞台——哈工大机器人舞蹈亮相央视春晚》和《哈工大多项尖端技术助力天神对接》分别获得此次高校电视奖新闻类作品的一等奖和二等奖。
      据悉,该项赛事为全国教育电视类最高层次评比。比赛共收到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全国43所高校的169部作品,其中新闻类作品60部、专题类作品56部、综艺类作品24部、栏目类作品22部、形象设计类作品2部、教学类作品5部。比赛分为初评和终评两个阶段,初评由中国传媒大学、浙江大学、华南师范大学3所高校牵头,组织来自3所高校所在地的多所高校专家进行评审。终评由重庆、宁夏、浙江等专业电视台的领导和专家以及部分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成员共同参与。
      另外,我校电视台在第四届黑龙江省优秀教育电视节目评比中获得新闻类、综艺类、专题类4项一等奖。由张滨楠、耿业军撰写的论文《高校电视台学生记者培养学习情境创设实践研究》获得优秀论文一等奖,创我校电视台在历次评比中的最好成绩。


我校电视台台长戴泽韬(左三)上台领奖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刘培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