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质量进行评估

2012年11月27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509

      哈工大报讯(木叶/文 冯健/图)根据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普通高校本科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质量评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11月27日开始,黑龙江省教育厅组织的评估专家组一行7人对我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质量进行评估考察。
      在27日上午举行的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质量评估自评汇报会上,副校长张洪涛向专家组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科研特色、外语教学尤其是在国际化办学背景下的大学英语教学情况。专家组组长徐晓风教授介绍了专家组的成员以及本次评估的主要内容。外国语学院院长傅利从课程定位、师资队伍、教学改革与教学建设、教学条件与利用、教学管理与教学监控、教学效果、特色项目、存在问题及解决思路等7个方面作了详细的自评报告。
      专家组成员戈宝军、严明、龙宇飞、顾世民、杨威、孙浩,我校相关院系部处负责人以及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自评汇报会。会后,专家组一行考察了资料室、备课中心、办公室、图书馆等教学机构及设施。
      据悉,在为期3天的评估期间,专家组还将召开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与相关师生代表进行深度访谈,抽取学生进行笔试和口试能力测试,深入课堂听取教师现场授课情况,查阅学校自评材料和相关支撑材料等。


汇报会现场


我校副校长张洪涛讲话


专家组组长徐晓风讲话


外国语学院院长傅利作汇报


专家组一行考察我校教学机构及设施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