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12年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2012年11月19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38

      哈工大报讯(刘忠奎/文 冯健/图)11月16日,2012年审计工作联席会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420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才巨金主持会议并讲话。
      审计处处长王明秀从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审计等方面介绍了我校2011年审计工作的总体情况,并通报了2012年审计报告提出的问题及建议。与会人员就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审计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建议。
      才巨金在讲话中指出,在近一个时期,我校审计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效,审计工作更加深入。审计人员坚持审计工作的独立性,为维护学校正常的经济秩序提供了有力保障。才巨金对我校审计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对审计报告中提出的问题各单位要一抓到底,整改到位,保证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加强审计工作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规范管理,不断提高管理层次与管理水平;进一步推行审计结果的公示公开、审计整改与审计结果的运用。最后,才巨金强调,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积极协调配合,共同做好审计工作,不断提高审计工作的水平与作用,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保驾护航。 
      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纪检监察处、组织部、审计处、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处,特邀单位后勤工作处、发展规划处、基建处、实验室管理与教学条件保障处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刘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