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师生员工集中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直播

2012年11月08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574

    哈工大报讯(吉星 钟奎/文 冯健 兰锐 刘忠奎/图)“凝聚全党意志,承载人民期望”。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1月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校师生员工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在行政楼113报告厅,王树国校长等校领导、党外人士、老同志代表、机关干部代表、教师和学生代表近200人共同观看了大会盛况。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我校师生代表全体起立,共唱国歌。随后,全体同志为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等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
   胡锦涛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我校师生代表认真聆听大会直播,并不时在笔记本上做记录。
    全校团员青年代表在活动中心216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并认真记录报告内容。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中心主任部长、机关骨干人员在后勤集团四楼会议室进行了集中收看。各院系、部处分别组织了不同形式的收看活动。




   


  校领导、党外人士、老同志代表、机关干部代表、教师和学生代表观看大会盛况


  团员青年代表观看大会直播


  后勤集团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刘培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