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党委书记王树权赴京出席党的十八大

2012年11月05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529

      哈工大报讯(季萱/文  兰锐/图) 11月5日,校党委书记王树权作为党的十八大代表启程前往北京,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王树权书记在启程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全国人民对这次大会寄予了很高的期望。这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带领我们向小康社会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盛会。这次大会将描绘出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因此备受关注。王树权书记表示:“作为党的十八大代表,既是一种光荣,更是一种责任。作为黑龙江省50名十八大代表之一,我肩负着全省208万党员的希望;作为哈工大的代表,我肩负着全校师生员工的希望。因此我会履好职、尽好责,积极参言议政,尽一名党员代表应尽的职责。十八大召开之后,我们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将会议精神真正转化为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动力。”


校党委书记王树权接受记者采访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刘培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