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举行纪念奖牌颁发仪式

2012年11月02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568

      哈工大报讯(兰锐 文/图)11月2日,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在行政楼616会议室举行。黑龙江省慈善总会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47万元,用于“暖心棉衣”、“爱心饭卡”及“给梦想插上翅膀”奖学金。哈尔滨海迅科贸有限公司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5万元,用于哈工大威海校区学科发展建设。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校党委书记王树权为捐赠单位代表颁发了捐赠纪念奖牌和证书。
      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郭君巍主持颁发仪式。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崔国兰分别与两家捐赠单位签订了捐赠协议。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副校长孙和义宣读了关于颁发纪念奖牌和证书的决定。
      捐赠单位代表、黑龙江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张智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我校近年来为慈善事业所做的各项工作,并希望双方在今后能够不断拓宽捐资渠道,通过各类慈善公益活动营造全社会参与慈善的氛围,增强全社会的慈善意识,为慈善事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捐赠方代表、哈尔滨海迅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郭育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回顾了与我校多年来的合作历程,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互动交流,共同开创双赢的局面。
      王树权书记代表学校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对黑龙江省慈善总会和哈尔滨海迅科贸有限公司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说,黑龙江省慈善总会近年来对学校的各类爱心捐赠不断,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真切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学校会用好这笔捐赠,让这份爱心在校园里不断弘扬和传递。同时学校也将支持公司的各项发展,以实现互利共赢。
      黑龙江省慈善总会、哈尔滨海迅科贸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威海校区党委书记姜波,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田振辉,科工院常务副院长付强,国资处处长毕远强等参加了颁发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


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崔国兰与捐赠单位签订捐赠协议


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副校长孙和义宣读关于颁发纪念奖牌和证书的决定 


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校党委书记王树权为捐赠单位代表颁发捐赠纪念奖牌和证书 


黑龙江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张智讲话


哈尔滨海迅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郭育红讲话


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校党委书记王树权讲话


合影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兰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