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杨杰一行来校调研

2022年08月1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435

哈工大全媒体(梁英爽/文 辛然/图)8月9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杨杰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出席调研。

杨杰先后来到哈工大博物馆、机器人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深入了解了我校在党的领导下扎根东北、爱国奉献、艰苦创业的奋斗历程,对我校办学成就、科研实力特别是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杨杰一边观看机器人展品,一边详细了解相关项目的技术研发、生产和市场应用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在相关领域不断深化合作,实现数据资源共享,形成基础研究、应用开发、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完整链条,促进更多创新成果产业化应用,推动数据要素和信息技术跨行业、跨领域系统集成和融合创新。

佳木斯市委常委、副市长闫志刚,我校副校长范峰、校长助理帅永出席调研。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黑龙江有限公司、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现场调研

责任编辑: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