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学校举办新任中层领导人员培训班

2022年07月14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5575

哈工大全媒体(苗成国/文  辛然  苗成国/图)7月10日至13日,新任中层领导人员培训班在校内和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黑龙江省行政学院)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实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安实指出,新任中层领导人员要立足“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自觉站位于党中央参谋助手、高校国家队“第一方阵”、航天第一校“尖兵”政治高度,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率先交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大学建设的哈工大答卷。

安实代表学校党委对全体学员提出3点希望:一是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干事之基,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二是要把不断改革创新作为谋事之要,提高攻坚克难的政治本领;三是要把坚持实干笃行作为成事之本,彰显奋发作为的政治担当。

焦裕禄干部学院张冲教授以“焦裕禄在兰考的475天”为题作开班第一讲,省委党校名师工作室首席专家刘瑞华教授、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朴林教授、社会和文化教研部主任赵春辉教授、公共管理教研部副主任张超教授、政治和法律教研部副主任李辉教授等专家学者先后为学员授课。本次培训班设计理论教学、案例教学、现场教学、主题微课、分组研讨、微沙龙等环节,内容涵盖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时代保密工作形势与要求、改革创新路径与方法、提高领导干部应急处突能力等方面,学员聚焦研讨主题深入交流经验、碰撞思想。

本次培训班由党委组织部(党校)主办。

开班式现场

安实讲话

教学现场

责任编辑:商艳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