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我校学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中获佳绩

2022年07月14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099

哈工大全媒体(付碧宸/文)7月9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总决赛以线上方式举办。经过校级选拔、省赛比拼、全国总决赛角逐,我校学生获得全国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和优胜奖3项。

作为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之一,本届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本次大赛共吸引全国400余所高校的2.5万名学生参赛。

大赛以推广信息通信领域前沿技术、协同高校学科建设、推动行业创新发展为目的,旨在激发高校学生参赛热情,提升学生运用5G技术理论指导工程实践的创新能力。

我校参赛工作由电信学院负责组织实施。自2021年12月以来,由刘金龙、刘北佳等担任指导教师,面向全校学生先后开展了赛前动员、校内培训、省赛组织及技术交流等工作。我校学生获省级奖项44项。


责任编辑:梁英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