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校领导深入各地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讲

2022年07月11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920

哈工大全媒体(肖克 本科招生办 文/图)连日来,校领导深入全国各地重点中学,面向考生宣讲学校办学特色、优势及2022年招生政策。

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带队走访哈尔滨市第三中学校,与优秀学生代表座谈交流,并向学生代表赠送书籍《为你而生:刘永坦传》。在哈三中校长王明伟、副校长吴霞陪同下,熊四皓、副校长沈毅一行参观了南岗校区教学楼及校园。走访交流过程中,熊四皓介绍了两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取得的进展、成绩等,并就学生感兴趣的未来技术学院培养模式、跨区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校长韩杰才先后深入重庆、四川、云南、河南、天津等地的重点中学,与中学生代表对话交流,为优质生源基地校授牌。在重庆八中沙坪坝校区,韩杰才出席双方共建的“机器人与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基地”启动仪式;在成都七中、云南师大附中和郑州一中,韩杰才分别为学子带来题为《哈工大人与大国重器》的报告,并与学子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深入交流;韩杰才还和校长助理侯育杰一起出席了天津英华实验学校少年科学院启动仪式。

其他校领导也分赴黑龙江哈尔滨、陕西西安、山东威海、湖北武汉、福建厦门、江苏南京等地,深入各重点中学开展宣讲,出席共建活动,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并代表学校慰问招生组工作人员。

熊四皓为学生代表赠送书籍

熊四皓在哈三中参观调研

韩杰才在重庆八中调研并出席相关活动

韩杰才为学子作报告


责任编辑:商艳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