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我校与香港科技大学签署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

2022年07月01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023

哈工大全媒体(李雪梅/文)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之际,6月29日,校长韩杰才与香港科技大学校长史维举行工作会议并签署《哈尔滨工业大学与香港科技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书》。我校从今年开始,每年选拔一批本科生赴香港科技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史维表示,哈工大一直以来都是香港科技大学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希望两校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合作,更好地促进内地与香港教育融合发展。

韩杰才表示,学校将以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香港科技大学在拔尖人才培养、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战略性合作,全面提升学校办学实力,加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

香港科技大学副校长汪洋、协理副校长冯志雄,香港科技大学(广州)校长倪明选,我校副校长刘宏出席会议。副校长沈毅主持会议。

我校国际合作部(港澳台办公室)、本科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