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我校与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2022年06月3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048

哈工大全媒体(闫明星/文)6月29日,我校与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在校召开。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永莱,校长韩杰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永莱在讲话中感谢哈工大长期以来对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在技术、管理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并着重强调了双方在联合科技攻关、人才交流培训、供电保障等方面推动校企合作落地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公司将进一步深化与哈工大的战略合作,主动对接哈工大的用电需求,为哈工大的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韩杰才在讲话中向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哈工大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学校在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引领下,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筑牢人才高地,不断加强校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在科技、管理、人才等方面的合作。

副校长范峰主持会议。与会人员就保障我校电力供给、推动校企合作等进行了交流。

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和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永莱一行参观了复合材料研究所、机器人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