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第三届联合国机构-国际电信联盟宣讲咨询活动举行

2022年05月06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291

哈工大全媒体(王茵/文)近日,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启动仪式和正式宣讲咨询活动在线上举行。作为6个主会场成员之一、联合国机构下属电信联盟专场主要承办方,我校牵头负责电信联盟宣讲会。副校长刘宏出席宣讲咨询活动并致辞。

刘宏在致辞中回顾了我校国际组织人才的培养和推送工作,表示将继续支持与我校优势学科相关的国际组织合作,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赴国际组织实习实践。

国际电信联盟人力资源及伙伴关系主管薇洛妮克对国际电信联盟的相关情况以及申请时的注意事项作了详细介绍。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留学选培部主任杨祥义介绍了项目有关情况、录取人员情况分析及申请受理流程。

国际电信联盟是联合国的重要专门机构,也是联合国机构中历史最长的国际组织,主管信息通信技术事务,负责分配和管理全球无线电频谱与卫星轨道资源,制定全球电信标准,向发展中国家提供电信援助,促进全球电信发展。

联合国难民署、国际移民组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世界粮食计划署、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等联合国机构参加启动仪式和宣讲活动。我校国际合作部、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刘培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