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我校与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举行在线会谈并签署合作意向协议

2022年04月29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041

哈工大全媒体(冯扬/文)4月27日下午,我校与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外事会谈在线上举行。校长韩杰才、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校长奎多·萨拉科出席会谈并代表双方学校致辞。两校签署合作意向协议。

韩杰才表示,哈工大与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自2007年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是哈工大重要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伙伴之一。学校希望依托数字社会和设计学科邀请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共同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充分利用双方在教学和科研领域的优势,融合双方优质师资与教学资源,共同推进两校合作,实现跨越式发展。希望通过本次合作,推动两国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向更高水平、更宽领域发展。

奎多·萨拉科表示,哈工大是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的重要国际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双方合作具有坚实的友谊基础。希望通过本次合作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广度,满足学生获得国际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同时借助哈工大强大的工科实力,共同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学生培养、教师交换、科学研究以及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副校长刘宏主持会议。校长助理范峰、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亚洲区及中国执行副校长博明凯出席会谈。我校国际合作部、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外事负责人参加会谈。


责任编辑:梁英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