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举行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2022年04月22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175

哈工大全媒体(商艳凯/文 辛然/图)4月22日下午,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行政楼626会议室举行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熊四皓出席会议并讲话。

熊四皓在讲话中肯定了基金会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基金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挑战、存在的短板和未来几年的发展目标,对基金会的下一步发展建设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全面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为推进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内部治理四项重点领域改革提供有力的资源支撑,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奋力开创新百年卓越之路。二是要主动出击,通过分区划片并辐射周边的方式,积极拓展筹资渠道,对有意愿回馈母校的校友和热心教育事业的企业要主动联系、精准对接,促进学校与企业、校友之间的良性互动。三是要用心做好对捐赠者的服务工作,通过定期汇报、专人负责等提升服务水平,形成工作闭环,努力做到让捐赠者安心、放心、暖心。四是要强化激励考核、完善内部治理,建立以业绩为导向的考核机制,充分调动队伍的积极性,同时加强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通过校内外协同联动,共同推动基金会的发展跨上新台阶。

副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孙雪主持会议。会议先后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基金会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要点、2021年财务决算和2022年财务预算、财务管理办法修订报告及2022年项目立项报告,讨论并通过了黑龙江省第一届“龙江慈善奖”拟推荐参评名单。

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出席会议。监事会监事长、监事,基金会法律顾问及秘书处人员列席会议。

熊四皓讲话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商艳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