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深圳国际设计学院2022年度第一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召开

2022年03月26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307

哈工大全媒体(梅文章/文)3月23日,我校深圳国际设计学院2022年度第一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在线上召开。深圳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市教育学会副会长叶文梓,瑞士苏黎世艺术大学校长托马斯·迈耶(Thomas Meier),我校校长韩杰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联合管理委员会委员就学院章程和协议、师资队伍选派和招聘方案、2022年招生计划、苏黎世艺术大学学位授予方案等4项议题展开讨论。会议批准通过了学院章程及4项管理办法、学院培养方案及2022年招生计划。

叶文梓表示,深圳国际设计学院培养方案是对中外双方资源的有效整合,也是对未来设计人才培养模式的有益探索,为中外联合办学探索了新的合作方式。

托马斯·迈耶表示,会议批准了学院培养方案,这对学院来说是一个跨越式的发展,非常感谢各方的密切合作,希望学院的建设能够尽快取得阶段性成果。

韩杰才表示,自本届联合管理委员会成立至今,哈工大同国际伙伴一道,将学院发展建设推向一个个新阶段。希望各方继续密切配合,及早科学谋划,扎实稳步推进,将各项工作聚焦到人才培养上来。哈工大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学院的发展,集中力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深圳市南山实验教育集团校长余耀贤等全体委员,我校副校长刘宏、副校长兼深圳校区常务副校长甄良出席会议。国际合作部、本科生院主要负责人和深圳国际设计学院执行管理团队成员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培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