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战疫进行时】

【战疫进行时】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组长陈延良一行来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3月2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341

哈工大全媒体(梁英爽/文 辛然/图)3月20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组长陈延良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出席调研。

陈延良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孙春兰副总理在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常委会会议要求,坚决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底线,坚决守护好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陈延良一行实地察看学校门岗、食堂、学生公寓等重点区域,听取我校相关负责人关于校园封闭管理、线上教学、人员排查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在A03公寓,陈延良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目前的学习和日常生活情况,叮嘱学生要加强自我防护、注重身体锻炼。

得知学校已转入线上教学,并采取教职工非必要不入校、住校师生与非住校师生分开用餐等防控举措,陈延良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学校作为重点场所,要加强常态化防控,压实主体责任,做实做细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要按照“早快准严细实”要求,严格落实闭环管理措施,加强校门管理,加大校园重点部位防疫工作力度,有效开展线上教育教学,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坚决拒疫情于校门之外。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省教育厅有关处室负责人,我校副校长沈毅、校长助理范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指导

责任编辑:梁英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