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战疫进行时】

【战疫进行时】

学校纪委开展校园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2022年03月15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526

哈工大全媒体(纪欣宇 文/图)3月13日至14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利民带领监督检查组一行深入学校防疫关键部门及重点区域,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推动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监督检查组重点走访了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对当前师生进出校园、每日健康监测、离哈审批、入校审批和隔离管控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实地检查了一、二校区核酸检测点、校医院、A07公寓、海韵酒店、西苑小区门岗、校内超市以及校园巴士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区域,对核酸检测、应急处置、公寓管理、校园封闭管理和个人防护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姚利民指出,要提高大数据运用能力,加强预研预见预判和协调联动处置,以数字化技术赋能疫情防控,充分发挥疫情防控监测与管理平台的积极作用。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容不得丝毫松懈麻痹,各单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自查自检,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堵塞漏洞,从严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学校纪委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推动责任落实到各环节、各岗位,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据了解,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后,学校纪委第一时间面向二级纪委和各基层党委纪检委员发布了工作提示,部署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监督检查现场


责任编辑: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