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战疫进行时】

【战疫进行时】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研究部署返校开学工作

2022年02月09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901

哈工大全媒体(商艳凯/文 辛然/图)2月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626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返校开学各项工作。校党委书记、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熊四皓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杰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熊四皓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上级部门部署和属地管理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精准施策,抓住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和重要时间节点,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意识,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韩杰才指出,全校上下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按照“简单、明确、有效”的原则和要求,精心、精细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及时回应师生关切,确保师生安全返校、学校如期开学。

会上,副校长沈毅传达了近期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学生工作部(处)、本科生院、保卫部(处)、总务处/后勤集团、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校领导、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就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及方案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建议。

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

熊四皓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商艳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