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我校与苏黎世艺术大学举行校长工作会议

2022年01月31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736

哈工大全媒体(梅文章/文)1月27日,我校与苏黎世艺术大学举行两校校长工作会议,就哈工大深圳国际设计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各项事宜进行深入探讨,落实2022年秋季新生入学和培养工作。我校校长韩杰才、瑞士苏黎世艺术大学校长托马斯·迈耶(Thomas Meier)出席会议。

韩杰才感谢苏黎世艺术大学对国际设计学院建设的支持。他说,国际设计学院作为哈工大建立的首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开辟了哈工大国际办学的卓越之路,是着力培养具备全球胜任力的拔尖创新人才的重要举措。哈工大高度重视国际设计学院的发展,将集中学校各方力量、调配最优资源,助力学院工作快速发展。希望双方继续凝聚共识、携手并进,一同开创国际设计学院美好未来。

托马斯·迈耶表示,苏黎世艺术大学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际设计学院建设,目前双方组成的工作小组正顺利开展相关工作,相信在双方的紧密合作和共同努力下,将尽快落实招生准备工作,迎来今年首批新生。希望双方通过工作坊的方式对教师进行培训,进一步优化沟通机制和合作模式,形成对学院发展理念和文化方面的共同认知。

合作双方分别介绍了建设国际设计学院的工作进展,并围绕2022年招生和培养准备工作的重点事项展开讨论。会议达成共识,双方将进一步深度合作,全面保障国际设计学院2022年招生工作,以进一步提升我校国际竞争力和“双一流”建设水平。

我校副校长刘宏、瑞士苏黎世艺术大学设计学院院长汉苏里·马特(Hansuli Matter)教授出席会议。我校国际合作部主要负责人、深圳国际设计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秘书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培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