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我校主办中国城市群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

2022年01月15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863

哈工大全媒体(经管/文)1月8日至9日,以“构筑城市群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为主题的2022中国城市群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在线上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副校长曹喜滨,中国科学院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理事长穆荣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和我校主办,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科技管理与评价专业委员会、我校经管学院和东北地区城市群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承办。来自我校、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与科研院所的300余名专家学者和青年学子参加会议。穆荣平研究员和我校经管学院王晓红教授担任大会主席。

研讨会分为主论坛大会报告、分论坛研讨、期刊编辑部交流3部分。穆荣平研究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吴刚研究员、清华大学薛澜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王宗军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孙斌栋教授和我校王晓红教授等作主论坛大会报告。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中山大学等国内高校的33位报告人作了分论坛交流。《科研管理》《南开管理评论》《经济管理》《科技进步与对策》和《管理学刊》等编辑部负责人作了交流报告。

研讨会共收到论文137篇,通过组委会初审、专家匿名评审、分论坛主持人推荐及终审,最后遴选出优秀论文7篇。


责任编辑:商艳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