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我校六项目入选 “十四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

2021年12月31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590

哈工大全媒体(马静怡/文)近日,《“十四五”时期国家重点图书、音像、电子出版物出版专项规划》正式发布。我校出版社6个项目125种图书入选,入选数量和项目规模均居黑龙江省首位、全国大学出版社前列。

“十四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是我国出版业最高级别出版规划,对进一步提高精品出版能力, 推动出版业高质量发展, 建成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及出版社高度重视、精心策划、认真组织,最终“航天先进技术研究与应用系列(第二期)”“智慧建筑与建成环境系列图书”“现代土木工程精品系列图书(第三期)”“先进制造理论研究与工程技术系列(第三期)”“新能源先进技术研究与应用系列”“现代数学中的著名定理纵横谈”6个项目入选。相关项目是以我校优势教学科研成果为依托的高端学术著作,对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商艳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