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年12月03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652

哈工大全媒体(梁英爽/文)12月3日,学校在行政楼626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习传达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熊四皓,校长、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杰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熊四皓指出,各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突出“严细实”,将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结合属地有关要求,加大排查力度,做好个人监测,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健康;要严格落实“早快准”,要做到早发现、快处置、精准控,始终保持快速应对、有效处置,紧盯风险点,精准管控重点人群,防止疫情传播扩散;相关单位要科学合理制定工作预案并落实到位,全力保障学生正常学习、就业需要;要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信息报送制度,保持信息畅通;离退休工作相关人员及志愿者队伍要对离退休教职工、空巢老人给予特别的关心关爱。

韩杰才指出,要按照属地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以学生为中心,充分做好就业服务等工作,针对期末的特殊性,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进度,强化有关措施,确保圆满完成期末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松全传达了上级与属地近期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相关部门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校领导、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梁英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