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我校2个课程案例在全国高等学校本科化工类专业优秀课程思政案例评选中获奖

2021年12月03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382

哈工大全媒体(化工/文)近日,2021年全国高等学校本科化工类专业优秀课程思政案例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经我校化工与化学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推荐,王宇副教授申报的《科学精神——从杜善义院士科学家精神中启发学生创新意识》课程案例获一等奖,宋梁成副教授申报的《创新实例——从麻面高尔夫球到真空管道列车》课程案例获三等奖。

本次评选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等联合主办,共有119所高校的701个案例参评,通过网络初评、专家评审、会议评议等程序,最终评选出优秀课程思政案例175个,其中特等奖5个、一等奖20个、二等奖50个、三等奖100个。


责任编辑:梁英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