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校领导走访检查核酸检测工作 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2021年09月27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371

哈工大全媒体(商艳凯/文 辛然/图)9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熊四皓、校长韩杰才深入一、二校区体育场和海韵酒店健康监测点,走访检查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和疫情防控情况,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位于一、二校区体育场的核酸集中采集点,师生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正有序地进行核酸检测。熊四皓、韩杰才边走边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核酸检测的整个流程和进展情况,叮嘱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注意保暖、加强防护,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做好后勤保障各项工作,按照省市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圆满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随后,熊四皓、韩杰才一行来到位于海韵酒店的健康监测点,询问了解人员安置、食宿安排、心理疏导等情况,要求相关单位和工作人员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下严格落实日常消杀、开窗通风、扫码测温等防控措施。

校长助理范峰,学校相关部处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校领导检查慰问现场


责任编辑:商艳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