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校领导赴哈工大附中看望慰问金秀学子

2021年09月24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370

哈工大全媒体(梁英爽/文 辛然/图)日前,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实赴哈工大附中,看望慰问在哈工大附中交流学习的金秀学子,详细了解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安实指出,在脱贫攻坚的集结号吹响后,哈工大始终践行初心、真情帮扶,与瑶乡人民携手并肩、同题共答。多年来,学校坚持“智志双扶”,多措并举、重点突破,通过一批尖子生到哈工大附中学习、一批优秀生在金秀高中“哈工大班”学习等系列举措,帮助金秀学子追梦、圆梦。各相关部门要为学生们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和成长环境,让他们感受到学校的关爱和关怀。他希望同学们秉承初心、奋发图强,用知识改变命运,将来成为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有用之人。

学生代表杨升颐、马荣妍在发言中将自己来到哈工大附中学习的经历娓娓道来。他们表示很幸运能够参与到哈工大“圆梦计划”中,哈工大及哈工大附中都给予了他们家一样的温暖。老师们的课堂讲授幽默风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他们明确了成才梦想、坚定了奋斗信心。

    学校帮扶办、哈工大资产公司、哈工大附中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梁英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