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学校纪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黑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

2021年06月11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316

哈工大全媒体(纪委/文 刘志强/图)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警示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8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书记、二级纪委书记、基层党委纪检委员和专职纪检监察员到黑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反腐之路”“警示教育”和“示范教育”三个展厅,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深入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取得的成果,观看了近年来国内、省内发生的贪污腐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图片视频,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勤政廉洁的典范故事。一系列鲜活的案例、一幅幅写实的画面、大量科技手段的运用使参观的党员干部心灵受到震撼,精神得到洗礼。

参观的最后,同志们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

合影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