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我校与中国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6月1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417

哈工大全媒体(闫明星/文 辛然/图)6月8日,我校与中国联通在行政楼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中国联通董事长、党组书记王晓初和我校党委书记熊四皓等领导见证下,中国联通云网运营中心总经理王鑫、我校副校长郭斌签署了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为目标,本着自愿、平等、互利、共赢的原则,整合各自的产业资源优势,产业联合,在智慧校园、5G、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建立长期、稳定、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王晓初对哈工大给予高度评价。他在讲话中表示,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企业员工培训、科学研究、服务校园通讯设施等方面深化校企合作交流,实现在共同发展中的“双赢”。

熊四皓在讲话中感谢中国联通长期以来对哈工大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在智慧校园、技术与业务创新、人才培养和人员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双方的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在校期间,王晓初一行参观了博物馆、机器人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人工智能研究院、卫星激光通信实验室等。

我校校长助理帅永,中国联通和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活动。

签约

王晓初讲话


熊四皓讲话

参观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