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学校举办辅导员、专职组织员、党委秘书及团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2021年04月19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850

哈工大全媒体(党校 文/图)4月15日至16日,辅导员、专职组织员、党委秘书及团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活动中心301举行,通过辅导报告、分组讨论、政治测试等方式对400余名学员进行了培训和考核。

长春市委党校原校委委员、副教育长、国家二级教授王健以“百年辉煌史 奋进新征程 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光辉历程与历史经验”为主题作辅导报告,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根本遵循,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与历史经验,鼓励参训学员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国家国防教育师资库首批入库专家、黑龙江省军区原副司令员金恩祥以“解读总体国家安全观”为主题作辅导报告,全面分析了当前国内外形势,鼓励参训学员立足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高度,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顽强奋斗。

在分组讨论环节,参加培训的学员围绕如何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如何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实效、如何推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双向深入融合等主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研讨。

培训班由校党校、校团委主办,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培训班现场

专家报告

责任编辑: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