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嘉润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

2021年04月16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834

哈工大全媒体(张妍/文 辛然/图)4月14日,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在行政楼333会议室举行。嘉润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其中,30万元用于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奖教金及发展建设,70万元用于电器与电子可靠性研究所学科建设。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松全为捐赠单位颁发捐赠纪念奖牌、纪念证书和教育贡献奖奖牌。

基金会副理事长、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雪宣读颁发捐赠纪念奖牌、纪念证书和教育贡献奖奖牌的决定。

嘉润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铁伟在讲话中说,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致哈工大建校百年贺信中所指出,哈工大扎根东北、爱国奉献、艰苦创业,打造了一大批国之重器,培养了一大批杰出人才。嘉润电气愿为哈工大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助力哈工大在新百年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取得新的辉煌。

吴松全在讲话中代表学校感谢捐赠方对哈工大教育事业发展的鼎力支持。他指出,嘉润电气的善举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哈工大正在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谋划“十四五”和新百年卓越之路,学校一定发挥好基金的导向作用,培养更多杰出人才,打造更多国之重器。

嘉润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新文,电气学院、基金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

颁发捐赠纪念奖牌、证书和教育贡献奖奖牌

合影

责任编辑: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