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求是团校《在贺信精神指引下追求卓越》开讲

2021年04月14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867

哈工大全媒体(团宣 文/图)4月11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之2020-2021年度求是团校在二校区文体中心123、一校区主楼礼堂正式开班。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松全以《在贺信精神指引下追求卓越》为题为全体学员带来第一讲。

吴松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紧扣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哈工大在党的领导下发展壮大历程,融汇教育教学规律、青年成才规律和心理学、管理学经典理论,从贺信引领、原理引领、历史引领三方面做了讲授。他勉励全体团干部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主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岁月,在引领服务广大团员青年中砥砺红色初心、找准成才坐标,在贺信精神指引下不断追求卓越。

开讲前,校团委书记王东升介绍了2020-2021年度求是团校的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并对接下来的公共核心课学习提出要求。

各学院(部)团委书记,校院两级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社团骨干和全体团支部书记近1200人参加学习。

据悉,校团委将通过组织系列团校课程、开展“在贺信精神引领下”主题团日活动,引领更多的团干部、团学组织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以卓越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报告现场

责任编辑:商艳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