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学校举行优秀青年教师和管理人员校内实岗锻炼座谈会

2021年04月03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044

哈工大报讯(商艳凯 文/图)为推动2020年校内实岗锻炼工作取得实效,更好助力年轻干部成长成才,4月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220会议室举行优秀青年教师和管理人员座谈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实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雪主持会议。

安实在讲话中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深切嘱托,对参加2020年校内实岗锻炼的青年教师和管理人员全面提升能力素养提出了要求。安实指出,年轻干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在加强理论学习上下功夫,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自立自强和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论述;要坚持以贺信精神为引领,持续强化改革创新的意识,在解放思想、追求卓越、敢闯新路方面走在前作表率;要将个人发展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坚持用系统思维分析和解决问题,继承和发扬哈工大人说真话、干实事的优良作风,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上,优秀青年教师和管理人员代表踊跃发言,分享交流了校内实岗锻炼半年来的个人体会、成长收获和工作思考,针对学校发展建设和年轻干部成长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现场


责任编辑:商艳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