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一行来校调研

2021年03月25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184

哈工大报讯(董慰/文)近日,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维权部主任周建一行来校调研。双方围绕中国残联智库单位哈工大无障碍中心建设、哈工大无障碍研究成果以及哈工大将要主办的第16届中国信息无障碍论坛暨全国无障碍环境建设成果展示应用推广活动的筹备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松全出席调研会。

吴松全在致辞中感谢中国残联对哈工大的支持和信任,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多年来学校在无障碍相关领域的积累。他表示,哈工大将全力办好第16届中国信息无障碍论坛,并通过这次会议更好地展示学校的无障碍成果,为我国无障碍事业贡献哈工大力量。

周建介绍了中国残联近年来在无障碍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十四五”期间的目标和规划,并对第16届中国信息无障碍论坛筹备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表示,哈工大在人居环境、人工智能、电信、材料等领域积累了一批先进科研成果,希望学校能够充分发挥特色,整合相关资源和力量,做好成果转化落地,更好地服务无障碍环境建设,服务我国广大残疾人人群。

黑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哈尔滨市残疾人联合会有关负责人,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刘培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