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带队检查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21年03月03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848

哈工大报讯(吉星/文 刘志强/图)春季学期将至,为确保师生返校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3月2日,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带队深入师生学习生活的重点场所和区域,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等情况。

在图书馆、学苑楼、学子超市、A10公寓、正心楼、幼儿园等处,熊四皓一行仔细听取和询问了相关的准备工作以及应急措施,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强调,各部门必须警钟长鸣,坚持常态化查遗补漏,将日常监测管理落实到位,竭尽全力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以“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严抓实,以新气象开启新学期。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松全,校长助理范峰,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工作。

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带队检查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