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校党委常委会研究部署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2021年03月02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065

哈工大报讯(吉星/文 辛然/图)3月1日,学校召开校党委常委会,听取防控办关于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书记熊四皓,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熊四皓指出,一要紧绷思想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持慎始如终,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用心服务师生,及时解决问题,确保扎实到位。二要压紧压实责任。各单位包括每个人都要切实担起疫情防控责任,把各项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确保疫情防控科学有效推进。三要抓住关键环节。明确工作重点,加强常态化管理,加强对公寓、教学楼宇、食堂、图书馆等公共场所的重点防范,做好师生日常健康监测和应急准备。四要确保措施落地。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充分发挥各基层党组织和学校纪委办公室作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闭环管理。

周玉指出,一要保持头脑清醒不松懈。时刻紧跟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紧紧依靠师生员工的力量,及时根据新变化采取新的有效举措,做到未雨绸缪、防患未然。二要实施精准精细管理。对标教育部和属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逐条查找差距和问题,加强应急管理,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和针对性,把最新部署落细落实落地。三要确保教学科研工作正常运转。推进师生返校工作有序开展,维护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懈怠,一手抓教育改革发展不放松,统筹推进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新百年一流大学建设各项工作。

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处)/团委、研工部、保卫部(处)、人事处、国际教育学院、总务处/后勤集团、网信办、图书馆、网信中心、校医院、资产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熊四皓讲话

周玉讲话

责任编辑: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