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我校思政课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师教学竞赛中斩获佳绩

2021年01月07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983

哈工大报讯(章笑荷/文 报宣/图)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黑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竞赛”获奖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4名教师获奖,取得历史性新突破,获奖人数和成绩均位列全省高校第一。其中,闫金红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组一等奖,张世昌获“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组一等奖,马良玉获“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组一等奖,姜昱子获“形势与政策”课程组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黑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的“大比武”和“大练兵”,本次比赛共设7门竞赛课程,全省高校共有37名思政课教师最终进入决赛。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提前组织专家学者和骨干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专门指导、专题培训、专项提升,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最终4名教师闯进决赛并获奖,充分展现了我校思政课教师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突出的教学能力,也是学校长期以来切实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的成果体现。

我校参赛教师

责任编辑: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