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首届中俄物理教学研讨会在校举办

2020年12月23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503

哈工大报讯(物理 文/图)日前,首届中俄物理教学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我校和圣彼得堡国立大学联合主办,我校物理学院承办。会议旨在加强中俄物理教学相关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我国物理类课程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来自中俄双方近50名中俄物理教学专家、教学名师相聚云端,聚焦学科未来发展前沿,分享教改经验。副校长徐殿国、圣彼得堡国立大学第一教学副校长拉芙莉科娃出席会议并致辞。

徐殿国希望中俄双方专家通过教学研讨会充分交流,进一步探索和完善教育资源共享模式,创新教育教学方式,全面提升中俄物理学科合作办学水平。

拉芙莉科娃对本次会议开幕表示祝贺,她希望中俄专家建立长期互动交流机制,助力双方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项目拓展,推动中俄物理教学领域合作结出新的硕果。

会议为期两天,设四个分论坛,共邀请22名专家作报告。一、二分论坛为中俄物理类专业课程教学会议交流,三、四分论坛为中俄基础物理课程教学会议交流。双方专家对物理专业课程、物理实验类课程教学改革、教学内容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副校长徐殿国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梁英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