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我校在全国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评估中获优异成绩

2020年12月15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307


哈工大报讯(刘培香/文)日前,2020年度全国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综合评估结果公布,我校取得优异成绩,12个流动站被评为全国优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优秀总数并列全国高校第5位。

今年我校2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全部接受综合评估,其中材料科学与工程、城乡规划学、管理科学与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化学工程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力学、土木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12个流动站被评为全国优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据了解,过去5年中学校先后出台了《关于加强博士后队伍建设的实施办法(试行)》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博士后队伍建设的若干措施》,多措并举大力加强博士后队伍建设,博士后队伍科研实力明显增强,人才培养取得显著成效。

全国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综合评估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组织,每5年评估一次。今年全国共有2835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参加综合评估,434个流动站被评为全国优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责任编辑:刘培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