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利民带队赴洛宁县开展教育扶贫调研

2020年12月14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426

哈工大报讯(扶贫办 文/图)近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利民带队到洛宁县开展教育扶贫调研,看望慰问工业和信息化部及我校在洛宁县的扶贫挂职干部。

姚利民表示,近年来,洛宁县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苦战实干,洛宁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他阐述了教育扶贫的重大意义,对洛宁县近一年来教育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哈工大将继续发挥高校教育资源优势,深入探索教育帮扶有效机制,一如既往支持洛宁县教育发展,推动教育帮扶合作走深走实,持续巩固提升教育扶贫成效。

洛宁县县委书记张献宇指出,6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哈工大建校100周年,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哈工大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作为哈工大倾情帮扶的对象,洛宁县人民也深感荣耀、备受鼓舞。一年来,在哈工大的关心帮助下,洛宁县教育迎来跨越式发展,未来也一定会在哈工大的关心和支持下谱写出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在教育扶贫座谈会上,双方就提升洛宁教育水平、加快教育强县建设步伐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我校向洛宁第一高中授予“哈工大爱心阅览室”牌匾。

在洛宁第一高中,姚利民一行参观了哈工大捐赠的爱心阅览室,调研挂职干部教育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参加高中教育座谈会。

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哈工大附中负责人,洛宁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现场


责任编辑:梁英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