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香港北区工商业联会代表团一行来校访问

2020年12月09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745

哈工大报讯(报宣/文 辛然/图)近日,校长助理范峰在行政楼333会议室会见来访的香港北区工商业联会会长、香港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肖凯校友一行。

肖凯介绍了香港北区工商业联会和剑桥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个人在事业上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母校的悉心培养,毕业后始终关注母校的建设发展,每一次回到母校,都能够看到新的气象和新的发展,希望能为母校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范峰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校友们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学校始终牵挂着每位校友。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热心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母校发展建设,助力母校开创新百年卓越之路。

香港北区工商业联会会董成员、香港剑桥教育集团代表,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及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机电学院、港澳台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见现场

责任编辑: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