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黑龙江省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检查组来校检查

2020年12月03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408

哈工大报讯(刘忠奎 文/图)12月1日,黑龙江省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第二检查组来校检查,检查组组长、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方庆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松全出席会议,副校长徐殿国主持会议。

方庆伟在讲话中强调,要坚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校要提高认识,压实落靠主体责任,细化完善具体举措,加强健康宣传教育,提高师生员工的自我防护意识,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吴松全从坚持师生健康排查制度、认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合理设置临时隔离所、积极储备防疫物资、扎实推进校地联防联控、加强校园饮用水检测等方面全面汇报了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整体情况。

会后,检查组查阅了相关规章制度、应急预案等材料,深入幼儿园、食堂、学生公寓、校医院进行了实地检查。

省学生资助与教育后勤中心负责人和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会议现场

现场检查

责任编辑:刘忠奎